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GRACE CHEN真的把敦煌搬到了王府井!
2020-09-21 15:31 千龙网

图片 1

9月20日晚,在北京最亲民的地标王府井,中国高级时装品牌设计师Grace Chen带来两个月前刚刚赴敦煌朝圣的“Unity融”系列大秀。

“最敦煌”也可以“最北京”。在充满烟火气的王府井街头,Grace Chen 再次让上百人见证了什么是她心目中真正的“融”。

“敦煌是古代的,更是现代的。我们是现代人,但也是古代人。”“大漠远在天边,而王府井,让我们回到熟悉的人间”。Grace Chen说,她喜欢这种颇具戏剧性和幽默感的穿越。

大秀于晚上8点开始,此时的北京正是深秋,不少观众都已经披上了轻薄的外套,但脸上依旧洋溢着敦煌余晖——其中不少人在过去两个月内都曾踏足这个打卡热点,以至于它频频登上热搜。大部分受邀的来宾都是GRACE CHEN品牌忠实拥趸,她们常被统称为GC Girls(穿GRACE CHEN品牌的女生们),中国服装设计的领军学府--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军女士、北京服装学院校长贾荣林先生等各级领导也专程到场支持。

图片 2

当灯光渐渐昏暗,大家的目光不由都转向了台上的LED屏—— “融”系列的主题舞蹈视频“戈壁芭蕾”正在播放。尽管很多人之前已经在品牌的云发布会上看过,但与上百人在线下共聚一堂,处在一种同频共振的状态,那种感动更被无限放大。当大家正沉浸在观影回忆中时,突然之间,荧幕上的两位舞蹈演员本尊现身舞台,出现在众人面前。整个过程没有预告或停顿,一气呵成,有那么一瞬间,你真的以为他们是穿越而来的,在场的人无一不被震撼。

“在现场看演员们跳完这支完整的舞蹈,其实我也是第一次。整个创意和编排,也是我们特意为此次北京时装周特别设计的。效果比我想象中好,让我恍惚之中又穿越回敦煌好几次。”设计师Grace Chen在后台满意地说道。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