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隆庆祥2021流行趋势暨定制新品致敬自然之力
2020-09-21 15:10 千龙网

挥袖听海音,垂首嗅花香,千山看鸟飞——这样一幅妙趣写意的自然图景,呈现在高端定制老字号品牌隆庆祥的2021流行趋势暨定制新品发布会的现场。源自中国古籍《山海经》的情景重现,描绘出隆庆祥本季新品的精髓,更携一股自然所赋予的奇妙能量而来,让这个因新冠疫情突袭而无常的2020年,所有内心的不安、焦虑、创痛,都有了安放之所。在自然的抚慰与滋养之中,似乎钝化沉睡了几个世纪的感知力就这样被悄然唤醒。

疫情之殇的弥合之力

“大自然的每一个领域都是美妙绝伦的。”──亚里士多德。以“循自然”为主题,隆庆祥2021定制新品便展示了这样的美妙绝伦。

作为本届北京时装周的老字号品牌,百年品牌与现代时尚的结合,让彼此融为一体,互为辉映。

空蓝、矿物黑、宝石红、大地黄、森林绿,斑斓的色系一扫疫情年的阴郁,分别传导出从自然界中汲取的精华能量,呈现了商务系列、时装系列、中式系列三大风格,营造出现代的清雅与高级。

图片 3

图片 4

图片 5

蓝色系、黑灰色系、红色系共同构成了今季的主色系,其中蓝色系又为最主打,多采用进口精纺高支纱面料,自信、优雅、沉静,诠释出经典商务系列的质感品味;向来的畅销色系黑灰,总能坚守住自己的美学标准,多采用进口精纺、法兰绒、丝绒、灯芯绒、棉混纺面料,成为时装系列张力十足的个性表达;被视为中国色的红色系,满载着赤子之心与吉祥祝福,雕琢出中式系列的传统工艺求索;驼咖与绿色虽作为点缀色系,却是相当重要的存在。驼色系的含蓄温暖与绿色系的生机明亮,散发出清新的氧气感。绿色系运用在商务系列的格型上时,带来了极具艺术性的观感。

不仅是自然的色彩,隆庆祥的设计师更循着自然的足迹,将取自《山海经》的意象融入创作,动物、植物、山川、湖海……表达着对于自然的敬畏与痴迷。牡丹花、凤尾雀,甚至是浴火重生之前的凤凰“青鸾”,宛如一部行走的《山海经》,让服装成为人与自然对话的载体,同时也寄寓了隆庆祥对于消费者、中华文明乃至整个自然界的深深致敬,让“疗愈”成为本季新品带给受众的最大观感,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氛围之中,弥合疫情给内心带来的隐性创痛,找回久违的松弛与平静。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