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LINCchic金羽杰亮相2020北京时装周 以时尚倡导品质生活(2)
2020-09-20 20:05 千龙网

在缤纷多彩的时尚舞台上,国内品牌想要大放异彩必须具有独特的魅力。而诞生于2004年的LINCchic金羽杰品牌,不仅是一个定位年轻,风格个性的时尚服装品牌,而且还有着丰厚的文化底蕴和潮流观念。成立十七年来,LINCchic金羽杰在不断汲取和创新中,始终秉持“做自己”为时尚精神,用个性化设计重新定义着时尚羽绒,表达着一种“不安分”的时尚态度,引领着国内羽绒服行业的发展。

图片 4

图片 3

LINCchic金羽杰的服装设计追求时尚、个性的风格,表达了当代年轻人对轻奢简约生活态度的追求。同时,为了让服装更适合国人的审美,LINCchic金羽杰一方面改进了羽绒服在胸、腰、领、袖、肩五个细节的设计,让女性的窈窕身姿尽显,另一方面还将亚洲剪裁与欧美风格相融合,让羽绒服在具有欧美时尚流行元素的同时又具有浓浓的中国风特色,将羽绒服打造成为了具有贴身、轻薄、性感、前卫等特色的时尚服装。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