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秀场图鉴|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润·雷蒙80秀闪耀北京时装周
2020-09-20 16:44 千龙网

千龙网讯 9月19日,北京京工服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雷蒙”品牌在北京时装周上上演了八十周年盛典的时装大秀,“雷蒙”用匠心传承为现场嘉宾及众多媒体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雷蒙”八十周年盛典在京工集团老旧厂房改造项目,文化创意新地标——京工时尚创新园内举行,园区内浓厚的工业风衬托出了“雷蒙”品牌沧桑与辉煌的历史。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华诚介绍说,雷蒙品牌诞生于1940年,1956年迁京,历经80年变迁发展,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多年来,“雷蒙”品牌坚持“文化”与“时尚”融合的发展方向,通过市场分层,服务增值,满足消费市场碎片化下不同消费阶层的个性化需求,让80年的老品牌始终走在时尚的前端。2018年“雷蒙”被评为“北京老字号”是对京工集团坚持品牌发展战略,努力传承与发展好北京老品牌的充分肯定。在此,衷心感谢长久以来各级领导对“雷蒙”品牌的关爱与指导,社会各界及同仁们对“雷蒙”品牌的支持和帮助,北京时装周平台给“雷蒙”品牌一个把握时尚话语权的机会。如今,我们走在时尚转型的路上,“雷蒙”品牌将一如既往的发扬工匠精神,将雷蒙80年的匠心成果烙印在每一件产品中,此次“‘雷蒙’80秀”以“润”为主题,“雷蒙”的这些基因将会淋漓尽致的展现在大家面前。

据了解,此次“雷蒙”大秀在设计上兼顾了品牌历史与文化的传承,除经典的西服正装外,无论是做工简洁精细的夹克、潇洒随意的风衣还是面料考究羊毛大衣,都是在传承“雷蒙”海派基因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的时尚设计元素。加之搭配高端天然面料、源于自然的特殊花型、抽象大气的艺术纹理、富有活力的新型肌理都为产品增加了更多的时尚看点,在现场580盏灯光秀的映照下,将“雷蒙”品牌的时尚光泽展现的淋漓尽致。在此次盛典上,“雷蒙”还首次推出了女装系列产品,包括“雷蒙·1940”高级定制职业女正装、“雷蒙”时尚休闲女便西、创新款风衣大衣等,结合当下复古风潮的回流,女装新品大量采用了宽肩廓形、英伦格纹、军旅元素等设计细节,演绎出跨越时间的潮流。设计师灵活的运用不同材质面料对比及拼接,结合不对称结构,使服装呈现出新潮又复古的冲突感。追求舒适与轻松感的同时力求保留每位女性个体特立独行的鲜明个性,体现出现代职场女性干练独立的强大气场,刚柔并济的洒脱魅力。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