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科技守护健康 创新领动时尚 铜牛科技时尚职业装全新亮相2020北京时装周
2020-09-19 20:44 千龙网

2020年9月17日晚19:30,“铜牛ž刘薇科技功能职业装发布会”在北京时装周线上发布平台云秀场精彩呈现。本次发布会以“科技守护健康,创新领动时尚”为主题,采用全新的云发布、云直播的形式与北京时装周“追光美好,云潮当燃”的主题相互呼应。

图片 2

图片 1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新冠疫情将武汉重重包围的时刻,难忘逆行英雄无所畏惧、奋战一线的样子;在暴雨洪灾摧毁家园危难时刻,感恩那双将生命抢回的无畏双手;在城市每一条街巷,安心于那些箴默不语,站岗守卫的身影。守护家园的人也同样需要被守护。铜牛集团一直致力于时尚科技类定制服装领域的探索、发展,立足于以新科技、新材料、新功能,实现对组织文化和生命价值的尊重。秉承近70年的专业科技积累和航天品质,坚守“科技守护健康,创新领动时尚”的核心理念,依托于多品类服装服饰的科技研发和强大的供应链支持,为客户提供超越期望的时尚功能职业装服务。

此次,铜牛集团携手著名职业装设计师刘薇,以守护平凡劳动者为初心,倾情打造五大科技功能职业装系列。彰显专业研发能力,运用国际顶尖科技材料和智能化设计全新诠释科技功能职业装趋势。

本次云发布涵盖五个系列产品,精准地将高警示自发光、智能温控保暖、GPS定位监护、智能心电监测,隔离防护和抗菌抑菌等最新科技应用到功能服设计中,以生命至上的敬畏之情为我们身边的平凡劳动者提供安心守护。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