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彼伏BIFU助力北京时装周惊艳开幕 著名建筑师青山周平空降彼伏直播间
2020-09-19 20:21 千龙网

2020北京时装周于9月15号盛大开幕,开幕盛典主持人李杨薇身穿彼伏宋画改良旗袍礼服惊艳亮相!

图片 1

彼伏作为起源于北京的中国新中式奢侈品牌,于9月16日下午在北京瑰丽酒店邀请著名日本建筑师青山周平作为嘉宾,展开关于“中国轮廓”的跨界对谈。

图片 2

彼伏的创始人和设计师陈兴作为建筑师和文化遗产的背景跨界时装设计,与青山周平关于建筑设计,时装设计,中国与日本文化等展开了非常精彩的对话与碰撞!

图片 3

图片 4

此次对谈与发布,彼伏亮相了根据中国旗袍和汉服的轮廓,进行现代立体剪裁设计,使其跟更加年轻,都市化并功能性的新系列,对彼伏一贯坚持的中西结合,传统与现代并存的设计理念进行了进一步的诠释和实践。其中用高科技镭射面料设计的旗袍礼服裙惊艳亮相,体现了彼伏对于传统与现代科技的结合的品牌理念!

图片 5

图片 7

瑰丽酒店市场总监茅矛女士,作为彼伏的忠实粉丝与客户也与粉丝热情的分享了彼伏在她各种重要场合所扮演的角色,并为和嘉宾一起为粉丝抽出了彼伏和瑰丽酒店共同提供的5份大礼。

图片 6

彼伏将与本月16号至10月15号于瑰丽大堂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快闪店和展览,持续邀请各界艺术家参与对谈与直播,在北京最美的秋季,享受瑰丽精致的下午茶,并来彼伏的pop-up鉴赏时尚与艺术,发现更多惊喜!

图片 8

图片 9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