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idol lady2020新品发布“乘风破浪秀东方”北京时装周东方大秀(2)
2020-09-17 14:22 千龙网

本次发布会,idol lady 联合“2020BTV服饰文化周”、东方华服,发起此次“乘风破浪秀东方”时尚代言人活动。

发布会现场,除了专业模特的精彩演绎,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位30+的姐姐们,她们既有披荆斩棘的女性创业者,也有独当一面的CEO;既有公务员,也有律师、会计等等。

她们以自己独特的魅力,或成熟魅惑,或果敢锻炼,或从容大气,全方位展示了30+到50+不同年龄段女性,各有各的飒,各有各的美, 与专业的时装模特一起,走上T台,绽放东方女性的独立、自信、优雅。

图片 3

让素人模特走上T台,华美绽放,这对于idol lady服装品牌的首秀,意义非凡。

早在2014年,悦媛idol lady就成立发起了国内较早一批颇具影响力的女性社群平台,关注女性学习与成长,优雅与美。

idol lady服装品牌创立的初心,正是一直致力于支持追求自我成长的精英女性,支持独立、智慧、优雅的新女性,为她们打造温柔的战袍,助力她们在职场、社交、休闲等不同的场合中乘风破浪,活出精彩的绽放。

图片 4

发布会现场,著名青年歌唱马一鸣、《美丽俏佳人》主持人漆亚灵、《变形金刚4》演员赵茜、《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丹橘扮演者韩烨、央视近期热播剧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女主扮演者围裙妈妈杜沁怡等明星艺人,也身穿idol lady新品服装出席看秀,对idol lady品牌展现女性独立魅力的设计,纷纷表示非常喜欢和欣赏。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