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北京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员会、市政府外办联合调研朝阳区国际语言环境建设工作

2020-09-14 14:28 北京外事

来源标题: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员会、市政府外办联合调研朝阳区国际语言环境建设工作

9月8日,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委员会、市政府外办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和外语专家,赴朝阳区外国人出入境服务大厅和望京小街,开展外语标识抽查监督并座谈研讨。

此次调研是市人大常委会就我市外语标识工作情况审议意见和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的专项监督检查。调研旨在了解《北京市公共场所外语标识管理规定》执行情况,并就正在进行的《北京市国际语言环境建设促进条例》立法调研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301

调研组听取了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服务外国人工作情况和朝阳区优化国际语言环境建设的报告,并实地察看外语标识设置使用和多语言服务情况。

302

与会人大代表和外语专家充分肯定朝阳区在国际语言环境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果,强调要将此项工作作为加快推进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工作内容和抓手。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外语标识规范化和国际语言环境法治化水平,广泛调动社会资源,发动社会力量,营造更好的涉外环境。

1595380883(1)

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外事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