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润 雷蒙80秀
2020-09-14 21:55 千龙网

微信图片_20200914215234

发布主题:润 雷蒙80秀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9日

发布地点:京工时尚创新园

品牌介绍:

“雷蒙”品牌是京工集团旗下具有80年历史的品牌。1940年诞生于上海,1956年迁至北京。“雷蒙”品牌作为“北京老字号”,不断扩展产品品类,提升服务质量,对消费群体进行产品细分,同时恢复高定业务,保持品牌所蕴育的文化内涵,让消费者体验到“雷蒙”高雅的品质、贴心周到的服务,满足人们的穿着和品味需求。

设计师简介:

赵爽,京工集团首席设计师,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成衣设计专业,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与良好的专业训练和能力,对服装版型、工艺、面辅料都有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来到京工集团后致力于北京本土传统服装品牌的传承与发展。

李响,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具有丰富的男装板型、工艺经验。在京工集团潜心研究中式文化服装服饰与现代男装工艺、材质相结合,通过结构的改造、面料的穿插运用,将时尚潮流的设计融入到成熟、高贵的设计作品中。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