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华纺地产·2020时尚北京展 即刻预约 共享时尚北京文化盛宴!
2020-09-14 11:17 千龙网

北京时装周配套展会——华纺地产·2020时尚北京展,将于9.15-18 10:00-18:00在北京隆福文化中心举办。2020北京时装周追光前行,以时尚为纽带,与地产、电商、金融等跨界合作伙伴携手并肩,共建共享时尚生态圈。华纺地产作为2020北京时装周官方配套展会“时尚北京展”的冠名赞助商,以人文商业地产为切入点,融合时尚因素,打造更有格调的生活美学。

时尚北京展作为北京时装周的配套展会,每年都在北京的时尚文化地标举办,从中华世纪馆、太庙到水立方,聚焦传统文化与时尚潮流的兼容并蓄,见证了时尚北京的华美蜕变。今年的时尚北京展,选在隆福文化中心这个融合了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气息的首都新地标举行。

作为国内地产行业佼佼者的华纺地产成立于1993年,是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国有独资房地产开发企业,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纺织机关服务中心。顺应中国住房商品化的市场潮流,华纺地产成为改革开放大潮中的弄潮儿,走出了一条富有时代烙印和自身特色的发展之路。2008年,华纺地产集团正式成立,在“构筑责任地产,打造品质生活”的使命驱动下,华纺地产赢得了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政府的信任、尊重和赞誉,集团现有独资、控股、参股企业30余家,旗下企业及项目遍布全国。

打造品质生活,是华纺地产的使命,也是时尚产业的愿景。无论是地产建筑,还是时尚服饰,都是生活中一道美丽的风景,当地产遇见时尚,精彩碰撞,在相得益彰中擦出耀眼的火花,双方共享合作新思路,共同探索当代城市的时尚精神,构建全新时尚地产产业生态圈。华纺地产凭借积淀多年的商业地产实力,跨界时尚领域,打造更具人文气息的建筑空间和更有文化品味的生活方式,让地产项目成为城市的时尚名片

201

2020年,华纺地产在浙江湖州的首个项目湖誉府落地。作为入浙首著,湖誉府以约13万方国风大盘,礼献南浔。约159-215㎡湖居院墅、约143㎡瞰景洋房、约89-129㎡悦澜高层三大著品,在约850亩江蒋漾的氤氲下,营造出不失传统韵味又符合居住需求的生活场景,让南浔层峰的生活从此风光。

202

未来,华纺地产将继续秉承“优化业务结构,创新发展理念,转变经营思路,谋求战略微转型”的战略发展目标,将时尚的前瞻嗅觉和生活美学融入地产项目,打造更受大众信赖和喜爱的地产品牌,引领商业地产的时尚新潮流

线上预约

线下观展

华纺地产·2020时尚北京展

万事俱备,就等你来!

华纺地产·2020时尚北京展以“古为-今用”为主题,将在北京隆福文化中心,呈现一场沉淀着浓厚文化底蕴中国风与当代时装设计完美融合的沉浸式体验展会。

203

204

205

206

rechenberg

你将观赏到设计师品牌rechenberg所呈现的中国古老奢华的香云纱系列作品,这种产于中国广东省被称为“黑珍珠” “软黄金”的染色面料已有数百年的历史,整个工艺流程有三四十个步骤之多:坯绸精练→浸薯莨汁→晾晒煮练→洗晒莨汁(重复30-40次)→过泥(用珠三角地区特有的富含多种矿物质的河涌淤泥覆盖)→摊雾→洗涤→晒干→拉幅→整理。香云纱染整工艺现已被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207

208

209

210

密扇 

你还将看到多次闪耀纽约时装周的国潮之光——密扇;以及内联升与法国 ESMOD 高等服装设计学院的联名合作系列;还有被英国 DEZEEN 杂志评为 LCF MA 毕业生 TOP 5 设计师之一的设计师苏小舟,所创立的品牌入山。

211

212

内联升

213

214

入山

成立于 1961 年、曾获「中国纺织服装老字号品牌文化传承奖」的国有品牌京工集团,旗下的雷蒙、宫溢、伊里兰也将惊艳亮相,讲述京味时尚的记忆与服装文化变迁,及如今所焕发的新活力!值得一提的是,「雷蒙」正值品牌成立80周年,这个拥有悠久历史的西服品牌,将他们创造的「匠心」成果「烙印」在每一件西服上,让这个 80 年历史的品牌,继续走在时代的前端。

215

216

217

218

京工集团——雷蒙、宫溢、伊里兰 

219

扫码即刻预约

华纺地产·2020时尚北京展

线下观展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