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2020北京时装周高峰论坛-北京联合大学分论坛
2020-09-10 14:05 千龙网

1599717503(1)

数字经济时代下的时尚产业,日益呈现出极致的沉浸式体验和消费升级趋势。数字化科技便成为了各大品牌最得力的市场抓手,而数字化创新成为了时尚品牌必须关注的痛点和挑战,也是时尚品牌与用户建立更高黏性和忠诚度的有效“捷径”。时尚品牌的数字化赋能,有利于精准抓取消费者需求和画像,激发时尚设计灵感,孵化最新时尚理念。在数字化创新的愿景下,有效驱动数字化媒体、开展数字化的智能营销,重新定位数字化技术价值,再造时尚产业的数字化创新战略,将成为数字化潮流下时尚品牌向阳生长的内动力和生命之源。

2020 北京时尚高峰论坛——时尚品牌的数字化创新分论坛,凝聚企业与高校的智慧,以开阔的学界视野和纵深的业界视角,  致力于探讨时尚品牌在数字化创新方面的新理论与新实践,提供前瞻性的消费者洞察、系统性的行业研究和创新性的战略思维,助力时尚产业有效拓展数字化媒体,打造时尚品牌,赢得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