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5周年巨献 2020北京时装周闪耀京城之夜
2020-09-10 10:17 千龙网

自2005年起,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连年举办“时尚北京之夜”品牌发布暨颁奖活动,助力北京国际时尚之都建设。

2012年起,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搭载北京国际设计周平台,创立了代表首都时装设计高端水平的“北京时装设计周”系列活动,为举办“北京时装周”奠定了品牌发布的基础。

2020北京时装周将于9月15—22日,以“追光”为主题,在首钢园、王府井、隆福寺、方恒时尚中心等首都时尚文化地标华美开启。本次时装周系列活动将以线下+云上会场联动,多元形式闪耀呈现,开启后疫情时代下的时装周新模式,以文化为内核引领时尚发布新趋势,以创新化和交互式的传播形式与视觉表达焕发品牌新势能,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时尚体验。

2020主视觉海报

2019年,北京时装周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方恒国际中心、方恒时尚中心、清华大学、京工时尚创新园等多个时尚文化高地举办60余场官方活动,汇聚了国内外200余个品牌的精彩呈现。参与品牌、专业观众数量以及国际化程度等指数均创下历史新高,媒体覆盖率和时尚影响力显著提升,成为加速北京时尚产业转型发展,首都时尚文化传播的重要平台。

2018年,北京时装周达成50余场官方活动,40余项项目合作,遍布11座城市地标,30万观众到场观摩,刷新纪录,耀动京城。

2017,北京时装周于太庙前广场、凤凰中心、中华世纪坛、中国国家博物馆等首都文化与时尚地标盛大绽放,构筑起了以文化为引领,品牌创新、商业落地为核心的时尚产业服务平台,助力北京国际时尚之都建设,打造时尚北京新名片。

2016年,第一届北京时装周在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启幕,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北京国际设计周“时尚北京”版块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键词

开放·包容·合作

标语

给中国品牌一个把握时尚话语权的机会

宗旨

“北京时装周”依托北京得天独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国际化大都市时尚产业的资源优势,坚持开放、包容、合作的理念,以服务品牌为宗旨,立足于国际化、品牌化、时尚化、商业化的专业定位,努力打造时装品牌展示推广中心、时尚流行趋势研究发布中心、商业贸易交易中心,将成为具有北京文化特色兼具国际影响力的时装周。

定位

品牌文化力量的推广平台,中国原创设计思想的交汇平台。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