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京调研戏曲传承发展

2020-08-31 16:55 北京政协

来源标题:全国政协调研组来京调研戏曲传承发展

8月28日上午,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调研组来京,就“推进中国戏曲传承发展”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新成参加。

1598863965

调研组来到北京京剧院、北京市曲剧团,观摩剧目排练,参观艺术传承陈列展。座谈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9家戏曲院团、院校负责人发言,围绕推进戏曲传承发展座谈交流。

1598863987(1)

刘新成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戏曲艺术传承发展,作出一系列决策部署,为振兴戏曲艺术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为戏曲传承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发展机遇。面对当前戏曲传承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我们既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找准实际问题,又要坚定信心,有所作为,共同推进戏曲传承和繁荣发展。北京市在推动戏曲传承发展方面做了很多扎实工作,形成了很多好经验,希望北京市进一步发挥资源丰富、名家荟萃的优势,为推动我国戏曲传承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598864026(1)

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与北京市领导王儒林、叶小文、吕世光、陈际瓦、刘晓冰、王红、牛青山参加。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