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漷县镇总工会组织召开“垃圾分类学起来、做起来” 活动
2020-08-25 09:15 漷县书院

来源标题:镇总工会组织召开“垃圾分类学起来、做起来” 活动

自新修订的《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后,漷县镇总工会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利用志愿者力量参与垃圾分类,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指导工作,借助志愿者力量撑起绿色生活。

总工会组织辖区内25家基层企业工会开展“垃圾分类学起来、做起来”活动,倡导企业职工都加入到“垃圾分类卫士”的行列。辖区内每家企业有2-3名员工志愿者每天利用上班前、中午休息时间,学习、交流垃圾分类知识。

101

北京凯德石英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志愿者、北京英惠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志愿者在垃圾桶前指导职工进行垃圾分类,做到桶前指导无差错。

102

103

自垃圾分类实施以来,经过不断宣传不断推广,现在辖区内很多职工都逐步培养出了垃圾分类意识。镇总工会再发力,开展“垃圾分类学起来、做起来”活动,巩固职工垃圾分类知识,提高职工垃圾分类的正确率,让家园更美更宜居。

4-漷县书院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漷县书院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