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漷县司法所开展“公共法律服务 关爱军人军属”专项维权活动
2020-08-01 16:53 漷县书院

来源标题:漷县司法所开展“公共法律服务 关爱军人军属”专项维权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不断满足部队官兵法律需求,依法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1日,漷县司法所与镇武装部一起,来到572电台武警守卫中队开展“公共法律服务 关爱军人军属”专项维权主题宣传活动,在炎炎夏日,为广大官兵送去“法律清凉”。

701

活动中,司法所所长王晓慧结合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的具体职能,向官兵们详细讲解了军人军属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范围、程序等相关法律知识,积极引导全体官兵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并承诺司法所将在职能范围内,为军人军属开辟法律援助绿色通道,最大限度地为向军人军属提供所需的法律服务。

702

随后,武装部和司法所工作人员向部队官兵们分别发放了慰问品和法治宣传资料等“法律大礼包”。最后,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多年法律服务工作经验,重点围绕官兵们关心的涉及婚姻家庭、财产继承、赡养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并适时与官兵们进行问答互动,解决了官兵们心中的困惑和疑问,深受广大部队官兵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703

本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300余份,法治宣传品5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人次。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军民鱼水情谊,切实增强了全体官兵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让全体官兵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深切关怀。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