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高考期间严禁夜间施工 违者高限处罚!通州永顺全力保障高考!
2020-07-07 11:10 千龙网

今天(7月7日),将迎来北京今年高考的第一天。为保障考生顺利考试,永顺镇城管执法队在近日走访了辖区30多个工地、约见工地负责人,重申夜间施工禁令,要求施工方在中、高考期间降低噪音施工。

图片 1

对于违规夜间施工的工地,将给予“最高限”处罚。根据《北京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办法》,施工单位未经批准或者超过批准期限进行夜间施工,处1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中、高考期间违规夜间施工的工地,永顺镇城管执法队将给予最高限3万元处罚。

图片 4

图片 7

永顺镇城管执法队副队长孙东波介绍,从今天(7月6日)晚上开始,将安排两辆巡查车、6名城管队员动态巡查,严管一切夜间施工及商业经营产生的噪音。

图片 14

图片 11

孙东波介绍,永顺镇辖区有广渠路东延、东方厂周边棚改安置房等多个重点项目。为了保障永顺镇高考期间良好的环境,城管队员依次走访了辖区30多个工地,确保每个工地都通知到。

图片 17

永顺镇给辖区各个施工单位发放并张贴《致首都建设施工从业单位的一封信》,该信中明确禁止夜间施工,要求各单位合理安排施工。对违规从事施工作业的企业,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严厉查处,协同住建部门对违法企业、责任人做出记分直至停工停标处理,通过媒体予以曝光,处罚情况录入全市企业信用信息系统。

请共同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

一起为孩子们的考试助力,共同为孩子们的成长加油!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