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去时无畏 归来无恙——北京市外办召开第一批疫情防控下沉人员座谈会

2020-06-22 11:10 北京外事

来源标题:初心永擎、使命永担,去时无畏、归来无恙

编者按: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市外办党组精心选派5名干部下沉到通州区台湖镇董村,协助村“两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历时整整95天,从寒冬到仲夏,下沉工作组始终坚守在社区(村)第一线,在疫情防控的大考中交出了一份优秀答卷。

1592794599

6月12日,市委外办市政府外办召开第一批疫情防控下沉人员座谈会,交流体会、总结经验,进一步强化防控责任意识。外办副主任、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高志勇出席并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艳红主持。全体下沉人员及所在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bcad32835b8c2527353f012226ce471a_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高志勇代表办党组对5名同志在下沉通州区台湖镇董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对大家圆满完成抗“疫”任务表示祝贺。志勇同志指出,坚守初心,不辱使命,下沉干部诠释了北京外事人的责任担当。这种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的担当气概,正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体现。尽锐出战,善作善成,下沉干部展现了北京外事人的别样风采。深入基层,扑下身子,不仅圆满完成了抗疫任务,也展现了机关干部的扎实作风和实干精神。重整行装,勇毅前行,希望下沉干部发扬抗“疫”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志勇同志强调,这次座谈会既是一次总结会,又是一次动员会。第二批下沉队伍即将出征,希望第一批同志们搞好传帮带,交好接力棒,及时分享下沉经验,传递必胜信念。

67e172417c4a73d8f8c6ed31eb8f2ce5_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会上,下沉工作组5名同志汇报了三个多月来与董村干部群众坚守镇村、共克时艰的奋斗历程,分享了深入一线、为民服务的经验体会,并纷纷表示,要坚持抗“疫”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

1e4811236237479fc1f41ffac9312ac6_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赵菁

下沉一线对于我们机关干部来说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要能吃苦、讲奉献,有肚量、讲气度,敢作为、讲方法。

04d628002b65768066da7456bed957b9_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李伟

从机关到董村,是从舒适区中跳出来的过程,新的经历促使自己成长。

2859558cdc30fd2c52a99ac3df61f3e0_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边玉川

当听到张彬、焦洪亮等同志在机场和新国展工作时,给我们的感觉是一种激励,我们没有什么理由做不好董村的工作。

88770cf518818b773455b0aeba24cc64_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李士杰

虽患脊髓型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还处于术后恢复期,但我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在危急时刻顶得上去。

8d1d5d98fc342d6c3b32443c2ca2490e_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何永建

“能吃苦、顾大局”是外办干部的优良品质,虽经历了凛凛寒风、风沙肆虐、烈日烘烤,但我们从来没有退缩。

鞍马尤未歇,战鼓又催征。第二批下沉工作组已赓续前行、挂帅出征。唯愿第二批下沉工作组:一鼓作气不下鞍,上下同心战犹酣。京畿战疫胜可期,不奏凯歌誓不还!

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外事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