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志愿到区服务为民 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北京分公司开展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02 10:42 千龙网

千龙网讯(通讯员 秦琳)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但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繁重。4月1日,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北京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志愿到区,服务为民,共同战‘疫’,从我做起”的志愿服务活动,20名党员、青年志愿者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分担重任。

1585795257(1)

经联系机关所在地的曙光街道办,将志愿服务点设在临近的世纪城远大园五区,常住居民约1960户,疫情期间设出入口2个,另外还有金源公寓等2个出入口。清早,志愿者们便来到了远大园门口,社区工作者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防疫服务工作的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分为5组,上、下午分别值守住4个出入门口,剩余1组在园区内巡查。

“您好,请测量下体温”一辆车在车库入口处缓缓停下,志愿者张家霖忙上前对驾驶员和同行人员进行测量;值守大门的志愿者们看到有骑车或者手中拎着重物的居民走近,进行相关检查后,贴心的帮他们打开大门;疫情期间小区内的快递量骤增,志愿者们把居民的订单按照楼号分别摆放,分发给居民;看到一位老奶奶拎着买来的重物,志愿者贺宇中赶紧走上前接过来送老人回家;小区内公用的小推车,也被志愿者及时送回大门,方便有需求的居民使用。

1585795301(1)

志愿者们坚守岗位,有序开展服务,积极协助社区做好值班值守、出入登记等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劝大家休息一下,他们摆摆手,说“你们更辛苦,你们多休息一会”。明媚春光下,小区内的居民对中建八局的志愿者们投来赞赏的目光。我愿意,我可以,他们不仅是在志愿服务,更是在传递着环环相扣的暖心温情。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