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用画笔向最美社区“逆行者”致敬!

2020-02-14 11:37 西城组工

战“疫”打响

从春节至今

无数社区工作者全员无休

战斗在社区防疫一线

让我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光和热

在这个特殊时期

他们就是最美社区“逆行者”

今天让我们在西城区文联艺术家的画笔下

感受他们的能量

 

《守护者》 著名画家 卢平 作

新冠病毒的肆虐更需要社区的防护,西城区京畿道社区党委书记姚宇琳每天第一个来到社区进行消毒,以保证社区百姓免于病毒感染,是百姓健康的守护者。

 

《送菜到家》 西城区文联副主席,区美协主席 纪清远 作

在中央音乐学院社区居民们以老年人居多新发地菜篮子直通车一直在提供送菜服务。疫情期间社区也加强了对直通车的管理,包括消毒,为送菜人员测体温等,社区服务非常周到。 

 

《瑞雪送温情》西城区美协副主席 郑山麓 作

金融街街道社区在防控疫情的同时,不忘对社区居民的关注,为解决买菜难的问题,成立蔬菜配送群,为辖区居民排忧解难。

 

《社区哨兵》 吴柏春  作

展览路街道黄瓜园社区要求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守护家园不容松懈。看好自家门,守好自己人。   

 

《社区卫士》 刘艺青 作

金融街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与社区群众奋战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他们日夜坚守,忘我工作。街坊邻居、夫妻家人齐上阵。有送菜到家的,有对进出小区人员宣传登记、体温检测的,更有严冬里的雪夜守门人。用他们的担当和奉献,为我们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致敬“逆行人”——社区党委书记们》 张龙 作

大栅栏街道社区党委在抗击疫情中发挥“一线”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街道9个社区有7个社区党委书记为女同志,从腊月二十九开始到今天,她们坚守岗位上,没有休息一天,每天全力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充分发挥四方责任,探索出一套防控“法宝”,让党旗高高飘扬,让党员凝心聚力冲锋在前。她们的誓言是:病毒不散,我们不退!

 

《社区干部为民忙》 杜彦锋 作

陶然亭街道疫情防控,众志成城。

 

《让我们一起去战斗》 姜宝宏 作

高延梅同志是新街口街道大觉社区党委书记,在抗击冠状病毒疫情工作的第一线,她巾帼不让须眉,冲锋在前,给大家加油鼓劲,带领大家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坚决打好抗击冠状疫情攻坚战。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无数这区工作者在这里坚守

这一刻

他们是疫情防控一线的

信息员、宣传员、战斗员

更是社区每一位居民的健康“守护人”

向社区工作致敬

你们辛苦了

扫码关注 西城组工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