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70年70人|“中华老字号”唯有创新不止才能永远年轻

2019-12-09 11:10 北京政协

红星二锅头、龙徽葡萄酒、义利面包、星海钢琴、北冰洋汽水……这几个北京老百姓耳熟能详的“中华老字号”,都是北京一轻旗下的“明星”品牌。他是苏志民,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为您讲述他对民族品牌发展的思考。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一轻人”, 30多年来,他的职业生涯始终和一轻紧密相连,也经历了国企发展变革的酸甜苦辣。他说,一轻旗下众多“老字号”在创业之初并无“老”可倚,之所以能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靠的正是更好的产品质量、更新的产品设计、更广的销售渠道以及更优质的服务。老字号虽“老”,但在传承中的创新才是老字号的“魂”。

他说,老字号传承坚守的正是一种大国工匠精神,而创新不止才能永远年轻,只有这样,民族品牌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才能越走越宽广,越走越顺畅。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