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市台办携旺旺集团为玉桥街道老人献爱心!

2019-12-04 09:18 千龙网

2bc5c6f225aa8cf2912d9793badbf97

11月27日下午,市台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与玉桥街道共建党建,搭爱心平台,携手中国旺旺控股有限公司暨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来到玉桥街道无忧之家养老照料中心,捐赠价值10万元的爱心食品,慰问辖区养老照料中心、社区养老驿站的老人们。

26722c7610736f5e656cac5ef139367

捐赠仪式上,市台办副巡视员马振生、机关党委副书记魏国富、宣传处处长孙方遒、经济处处长张磊、宣传处副处长刘艳、宣传处副调研员朱智泉、经济处干部向雪,旺旺集团北京首席代表兼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林天良,玉桥街道办事处主任孙雪松、工委副书记李青、副主任董金、北京通州无忧之家养老照料中心创始人、董事长左翼等领导亲临现场,为老人献爱心送祝福。

64896eba24cca963e39ea8f96943327

活动现场,领导们为老人送上爱心食品,并亲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同时祝愿老人们开心快乐、健康长寿,让老人们十分暖心。一声声亲切的关怀,一句句温暖的祝福,为养老照料中心、社区养老驿站的老人们带来了浓浓的暖意,更把这份爱心深深地埋进了老人的心田。

市台办宣传处处长孙方遒表示,关爱老人是全天下的大事,市台办将主动担当作为,把慈善文化紧紧融入各企业文化当中,坚持走进社会福利院、养老事业等,用爱去温暖老人,用爱去点亮残心。

随后,旺旺集团北京首席代表兼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林天良在致辞中表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尤其得知左翼董事长21年来致力于大爱事业,以“让老人过上有尊严、有质量、有快乐的晚年生活”为己任;以甘愿给老人做儿女,送老人最后一程的仁心大爱精神所感动,作为企业,有义务为有需要的老人奉献自己的爱心,以此弘扬社会正能量。

无忧之家董事长左翼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驻北京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中国旺旺控股有限公司、通州区台办、玉桥街道等各单位领导对无忧之家老人的关心和关爱,大家的爱心让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感受到了国家的关注、党的关怀、人民的关爱。大家心里无比温暖、愉快和幸福。

今后,玉桥街道将一如既往把为老事业做好、做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真正让老人们享受到安享晚年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