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漷县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9-12-03 10:57 千龙网

12月1日,漷县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镇政府三楼大会议室如期举行,来自我镇人大代表与镇二级班子近百余人参加会议。

1575341654(1)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镇用辛勤的汗水收获果实。镇副镇长刘树才在会议上表示,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2019年我镇启动了25个创建村的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同时,23个村庄共计1641户完成改造户厕,待改造数量为740户。此外,为确保我镇“煤改电”农户的冬季取暖效果,保障“煤改电”设备正常运行,我镇46个煤改电村安排电取暖管护员共54名,全体管护员明确岗位职责、努力学习电工方面的相关技术、熟悉掌握“煤改电”设备的操作和工作原理,以便更好地操作与维修,保障供暖质量和效果。

1575341724(1)

1575341769(1)

刘树才说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更要保持清醒认识到我镇城乡建设发展中还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要时刻保持最佳的工作态度迎接新的困难与挑战,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牢固树立创新意识,把创新作为工作的灵魂,突破传统思维模式,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优化服务方式,完善管理手段,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1575341801(1)

镇党委书记范亮亮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会。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了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水平。2019我镇固然收获不少喜人的成果,但只有坚持不懈才能稳步向前。在此,范亮亮对我镇下一步发展提出几点意见:面对新形势,要始终做到政治过硬;面对新发展,要始终发扬担当精神;面对新要求,要始终坚守公仆情怀;面对新任务,要始终保持勤政廉洁。

1575341852(1)

2019年即将结束,2020年我镇蓝图已绘就,在前进的道路上,不被问题击倒,也不被歧路迷惑。不因压力放弃,也不因成绩懈怠。未来,是一片晴空万里,来年,创一番辉煌佳绩。愿我镇上下一心同进步,为建设文化健康小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