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70年70人|生逢盛世纪录辉煌

2019-12-02 14:44 北京政协

封面-1201徐春妮_副本

她是深受观众喜爱的北京电视台当家花旦,她也一直热衷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当得知自己成为市政协委员后,她用了一个多星期的时间来收集数据、资料,将学前残疾儿童融合教育问题作为自己第一份政协委员提案的主题,希望能帮助更多的残疾儿童享受到这座城市给予的人文关怀。她是徐春妮,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获得者,为您讲述她的故事。

图-1201徐春妮_副本

她说自己与改革开放同龄,在千禧之年参加工作,在现场参与了很多全国性重大活动的报道,最大的幸福是见证了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着时代的勃勃生机,作为一名电视工作者,生逢盛世,就应该用镜头记录下这满眼辉煌中的每一束光。

她觉得,有着电视工作者和政协委员的双重身份,自己就像一双时代的“眼睛”——作为一名电视工作者,要用镜头记录下时代的发展,带领观众发现更美的中国,讲述好中国故事;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关注民生反映民意,向社会传播共识,切实发挥好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