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近200种呼伦贝尔绿色有机农畜林产品进京

2019-11-29 16:52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29日讯 说到草原美食,你第一时间会想到什么?呼伦贝尔草原牛羊肉绝对是最佳的选择。如今,呼伦贝尔市不仅是内蒙古重要的“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优势区”,更通过实施品牌战略计划把呼伦贝尔草原羊肉打造成一块金字招牌。11月29日,第二届呼伦贝尔美食节暨绿色产品展正式拉开帷幕,呼伦贝尔绿色农畜林产品与文旅资源齐亮相。

近年来,呼伦贝尔市充分发挥生态、绿色优势,以打造绿色有机农畜林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为目标,不断提高农牧业供给质量和综合效益,打造出一批“名优特精”产品。第一届绿色产品展成功举办后,呼伦贝尔市充分发挥生态优势、绿色优势,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呼伦贝尔草原羊肉”这一区域公用品牌,品牌价值、品牌效应迅速提升放大。

1575017456(1)

呼伦贝尔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宏表示,此次活动是加快绿色有机农畜林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建设的有力行动。下一步,将陆续推出呼伦贝尔牛肉等绿色区域公用品牌,以品牌建设、品质提升推动农牧林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优质绿色农畜林产品的综合供给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呼伦贝尔绿色美食的无穷魅力。

1575017481(1)

钓鱼台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建斌提到,钓鱼台食品生物有限公司希冀凭借技术、品牌和渠道优势,帮助呼伦贝尔孵化更多品牌,助力农林畜业产业升级,携手打造“呼伦贝尔大草原,生态有机农食产区”的金字招牌,为全国人民提供更多更好的纯天然、绿色、生态有机农畜林产品。

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呼伦贝尔绿祥清真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发展至今已有近20年,牛羊肉产品品类涵盖牛腱子、牛尾、牛腩、羊小腿、羊排等50余个品种,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中,网红单品羊小腿仅一天就销售了几百万单。呼伦贝尔绿祥清真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区域网络销售相关负责人王鹏宇表示,绿祥的牛羊全部采用天然草饲,饲养时间更长,脂肪含量低,肌肉纤维足,味道更浓郁。不仅如此,绿祥的肉类均可实现全链条可追溯,消费者通过扫描商品二维码即可知道该产品从源头到终端的所有信息。

1575017509

据悉,本次活动以“品绿色盛宴、享民族风情”为主题,展期7天,汇集近50家企业约200种产品。展会现场分为室外蒙古包民俗生活、绿色农畜林产品、文化旅游三大展示区和“天赐美食来自呼伦贝尔”美食品鉴区。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