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70年70人 | 与文化产业发展同行

2019-11-29 19:36 北京政协

 

今天的北京,中华世纪坛早已成为地标式建筑之一。她目睹了这个新地标从总体策划到设计、施工、落成的每个细节,还参与了后来在这里举办的一系列大型活动。学理工的她,也正是因为这个项目踏进了文化领域,并与文化产业结缘至今。她是陈工,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副总经理,为您讲述与北京文化产业发展同行的精彩故事。

20多年间,在和同事们参与一系列大型活动中,她充分体会到国家建设文化大国的坚实步伐,真切感受到全民文化素质提升的焕然面貌,同时,也更加深刻理解“文化自信”的内涵与力量。

她说,文化产业是蓝海也是热土,给年轻人和有创意的人提供的机会越来越多,未来通过文化产业从业者的努力,人民能够获得更多更丰富更优质的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而文化产业也能随之实现真正高质量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