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微淼商学院荣获腾讯回响中国“2019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2019-11-28 10:07

11月27日,2019“回响中国”腾讯新闻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拉开帷幕。微淼商学院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财商教育商学院,凭借先进、实用的理财教育理念和卓越的教育服务,在年度评选中荣获“2019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大奖。 

1574906668(1)

活动现场图片

1574906704(1)

微淼商学院荣获“2019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1574906728(1)

微淼商学院创始人王楼楼老师亲临现场领奖

“回响中国”腾讯新闻教育年度盛典自2007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是整个教育行业的荣耀盛典。今年的年度盛典以“智慧教育,展望未来”为主题,邀请了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导者、专业研究机构、教育媒体和跨界专家等共襄盛举,共同总结中国教育改革的重大成果,对教育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机构和个人进行表彰。

1574906751(1)

微淼商学院创始人王楼楼老师在盛典现场

微淼商学院创始人王楼楼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在接受腾讯网专访时表示:“感谢腾讯教育对微淼商学院的认可,同时感谢所有学员对微淼的支持与信任,也希望通过微淼能够让1亿人财商及格,让财务自由不再难。”

树立行业新标,不售保险和理财产品,专注教学

微淼商学院自创办以来,一直专注于理财教育,致力于帮助理财小白们树立正确的金钱观、理财观,掌握系统、科学的理财方法。成立仅两年多,估值数十亿人民币,为累计超过4000万人普及理财知识,付费学员过百万,覆盖全国34个省级行政单位。并且,微淼商学院绝不对任何一位学员销售理财产品和保险,只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

大牛课程研发团队,学员易学懂,能做到

微淼商学院拥有非常专业的师资团队。微淼商学院创始人、国家理财规划师封贺老师,根据多年理财学习与实践经验,亲自带队研发教学课程。针对理财白、投资亏、月光族、工资族等人群,微淼推出了理财入门课程12天《理财训练营》,该课程全面覆盖了理财所需的基础知识,让毫无基础的理财小白也可以轻松入门理财投资的学习。

此外,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微淼商学院首创财商教育行业定制化的方法论➕实践的教学模式,不仅有专业的视频内容,还有老师手把手实践教学,名师指导+小组讨论+重点测试等方式,让学员不仅“知道”,还能“做到”,真正学会可以落地操作的技能。

1574906772(1)

微淼商学院创始人王楼楼老师接受腾讯网专访

 承诺“全额退费”,全面保障学员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微淼商学院承诺学员拿到毕业证2日内,如若感觉课程价值低于课程价格,就可以“无理由全额退费”,保障学员权益。微淼商学院创始人王楼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底气既来源于我们对课程价值的自信,也来源于学员对课程价值的认可。”

抖音财商类目头部账号,视频播放总量超4亿

微淼商学院抖音矩阵,拥有350万+粉丝,视频累计播放总量超4亿,已成为抖音平台理财话题类视频优质供应商,是财商类目的头部账号。

微淼商学院的抖音账号,输出内容均为干货知识,实用又容易理解。尤其对于很多理财小白而言,老师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不仅能学习到“理财技巧”,更为拓宽大家的财商思维、早日实现财务自由打下了认知基础。

呼吁出行业为规范,推动财商教育健康发展

早在2017年央行发布的《消费者金融素养调查分析报告》中就明确提出,我国应考虑在初等和中等教育阶段引入金融知识普及教育。

在中国,投资者教育刚刚开始,相比于全世界已有53个国家将金融教育纳入国民基础教育,中国的投资者教育任重道远。

微淼商学院创始人王楼楼表示,微淼未来会在持续优化学员的学习体验、为学员创造更多额外价值基础上,呼吁国家出台财商教育行业的行为规范,不断推动财商教育行业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通过行业的力量去实现微淼的使命:让1亿人财商及格,让财务自由不再难!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