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70年70人 | 奔向万物互联时代

2019-11-24 10:07 北京政协

今天,站在新一轮科技革命的潮头,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的广泛应用正将人类社会带入万物互联的新阶段。

早在十几年前,当我国互联网行业兴起之时,他就敏锐地察觉到未来是属于物联网的。于是,他勇立时代潮头,叩开了“物联网”这扇未知的大门。他是黄孝斌,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时代凌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为您讲述“万物互联”的故事。

物联网主要解决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之间的信息交互,在大多数人还不知道“物联网”为何物的时候,他已经出发前行。多年来,他和他的团队专注于提供物联网技术、产品、平台和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凭借“无线传感器网络”、“物联网开放平台”等核心技术,为物联网产业推开了一扇窗。

他说,未来是万物互联的新时代,将会让我们的生活安全、更舒适、更便捷、更健康。他会继续奔跑在时代的前沿,为物联网行业更好的发展而继续立于潮头、搏击风浪,一起奔向更加美好生活的物联网新时代。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