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山西省旅游局举办旅游新闻暨旅游信息员培训班

2016-12-16 16:54 千龙网

千龙网12月16日讯,根据山西旅游政务网消息:近日,山西省旅游新闻暨旅游信息员培训班开班。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李刚作开班讲话。省委信息综合室景广学主任、省委宣传部网信办王荟达处长、省政府办公厅信息处冯翠红处长、省政府应急协调处杨继凯处长将应邀陆续出席培训班,为信息员作授课辅导。同时,就山西省旅游政务系统对信息员进行系统培训。

省旅发委副巡视员李刚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推动我省旅游系统新闻、信息工作向更高的台阶迈进,更好地为领导决策服务,为基层服务,打通各级之间的信息壁垒,破除信息孤岛,推进我省旅游产业平台化、便利化、标准化建设,为促进全省旅游业的腾飞做贡献。同时就以下几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

对于这次培训,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这次旅游新闻暨信息员培训范围广、层次高、规模大。二、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旅游新闻和旅游信息的重要意义。三、开创旅游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局面。四、要求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要切实建设好、利用好、管理好本级政务网站、政务微博等信息发布平台,及时、准确、公开、透明地发布信息。五、形成旅游新闻、信息互通的顺畅通道。

最后,李刚副巡视员鼓励信息员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互相交流,借鉴吸收旅游新闻信息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创新和改进旅游信息工作,为实现我省旅游业的发展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陆陆(QF001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