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配大衣够长才时髦——2016北京时装周弗洛拉大衣秀

2016-09-24 20:0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4日讯 9月24日下午,弗洛拉2016秋冬“平底·Flat”时装发布会,纯线上销售业界黑马品牌----弗洛拉出场即震惊,全部长大衣走秀,有的长至脚裸,内搭全黑LOOK,让人叹为观止。此次走秀以“平底”为题,整场大衣配上平底鞋,适合当下年轻新贵的着装需求:自由、休闲、个性、时髦、简单出众。

弗洛拉2016秋冬“平底•Flat”时装发布会现场。

弗洛拉2016秋冬“平底•Flat”时装发布会现场。

在品牌发布的同时,弗洛拉官网同时线上直播发布实况,消费者可以边看秀边下单,选择心仪的产品,开创了中国时尚电商领域即秀即买的最新购物形式!

弗洛拉品牌创始人邹华灵先生,曾经多年深耕在时装广告界,十几年来,出品的经典时装大片无数。2015年,邹华灵创立华丽休闲时髦轻奢女装:弗洛拉,因为对视觉、形象独到的见解视角,产品一经推出,便获得大卖!

谈到此次发布以“平底”为题的缘由,邹华灵说:“我认识到这一点,是因为我的太太。我发现,妻子的脚因为穿高跟鞋微微变形。我不愿意她忍受这一切,却也不想阻止她对时尚的追求,于是只能想办法去设计一种配上平底鞋也一样时尚的服装。”

时装发布会现场。

时装发布会现场。

整场大秀在邹华灵可爱儿子的摆手中,华丽谢幕。邹华灵在秀后接受采访时说:他希望做一个有灵魂、有态度、有关爱、有责任的窄众品牌。

做有“中国态度”的时尚窄众品牌

邹华灵说:“有人说,设计是一种永恒的挑战,它要在舒适和奢华之间、在实用与梦想之间取得平衡。我想做的,就是以中国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去达到这种平衡,也就是说,做有“中国态度”的时尚窄众品牌。”

什么是中国态度?邹华灵有着自己的诠释。

首先,诠释中国东方的时尚,中国时尚除了西方人喜欢的旗袍,还有更多的可能。布鞋可不可以时尚?关键是看中国人自己的态度和努力。可以说,关注中国当下尤其是年轻人的态度已成为每一个时尚品牌的基本功。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2015年的一项调查显示,90 后是比较有主见的一个群体,在日常购物时,77.3%的90后会注重自己是否喜欢。他们更多地会从自己个人偏好作为购物出发点,广告促销、导购信息等外部因素对他们的影响相对较小。

弗洛拉2016秋冬“平底•Flat”时装发布会,长大衣走秀,内搭全黑LOOK,让人叹为观止。

弗洛拉2016秋冬“平底•Flat”时装发布会,长大衣走秀,内搭全黑LOOK,让人叹为观止。

其次,做一个有责任的窄众品牌。为什么是窄众?太宽泛了就意味着失去追去。服装界有句名言:“永远不要让衣服去适应你的身体,而要训练你的身体去适应衣服。”弗拉洛不仅是要做一个时尚品牌,而且在追逐一种风格,一种能让中国年轻人释放更多能量的风格。做了12年的服装广告策划工作,接触了大大小小品牌无数,有严重下滑的,还有消失或转行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定位过于宽泛,反而失去了自己的态度。

第三,做一个有溢价的时尚线上品牌。弗洛拉是一个线上品牌。众所周知,线上品牌一开始是价格优势取胜的。弗拉洛正在向一个高端线上品牌发展,必须重新定义我们的优势。我们要保持赚钱能力,但不想成为在流量倾斜下短暂的赚钱工具和只为急着上市的淘品牌;我们要打出品牌效应,但不想成为在广告炒作下只求短期回报的淘品牌,而是希望成为靠品质说话、有品牌溢价的中国轻奢品牌。

他说:“时尚不是艺术,它是一门专业;它必须经过严格执行的过程。弗拉洛的品牌追求是‘中国态度’,而产品追求是世界品质,做一个有灵魂有态度有关爱有责任的窄众品牌。”

责任编辑:李孟鹏(QN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