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持续推进整改 确保平安有序!通州区领导赴漷县镇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2021-06-15 16:08 漷县书院

近日,通州区政协副主席朱志高、区民政局副局长王彤、漷县镇党委副书记曾令发带队镇安监科、民政科、卫计办、市场监管所、觅子店派出所、供电所、综治办、消防队等部门负责人来到金三角工贸城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1 - 640?wx_fmt=png

通州区、漷县镇领导一行对金三角工贸城内宏远启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及两家公寓的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回头看”检查。经检查发现三家企业均未按时完成整改搬迁工作,仍然存在安全隐患。

2 - 640?wx_fmt=png

3 - 640?wx_fmt=png

对此,镇市场所、安监科等部门负责人向三家企业、机构负责人就其违反的经营政策、安全生产规范条例等再次进行了讲解。镇消防队强制查封了三家企业的电表,倒逼其落实隐患整改并加快搬迁工作,进一步推进金三角工贸城内消防安全整改提升工作。

6 - 640?wx_fmt=png

朱志高主席强调,金三角工贸城地理位置特殊、人流密集,必须要更加关注各种安全风险因素,明确标准,提高警惕,严抓规范。对管理混乱、风险隐患高的单位(企业、场所)要紧盯不放,挂账督办,推动其整改落实,有效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态势。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