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美丽乡村|以督导促提升 漷县镇主要领导带队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⑥
2021-06-10 17:00 漷县书院

为推进辖区各村持续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督促各村继续补短板、促提升,不断巩固和扩大已经取得的整治成果,全力做好迎检工作。6月9日下午,镇党委副书记曾令发、副镇长闫怀征、周立军、于蕊带队镇新农办、环境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拉练检查了小香仪、大香仪、高庄、东黄垡、徐官屯五个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1 - 640?wx_fmt=png

镇领导一行实地对五个村主干道及周边小胡同的乱堆乱放、污水乱排、私搭乱建、生活垃圾清理不彻底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村及有关部门立即进行整改,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2 - 640?wx_fmt=png

5 - 640?wx_fmt=png

检查中,曾书记强调,各村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明确任务和重点,全力以赴补齐工作短板和弱项。各包片领导和包村干部也要积极下村督促各村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工作,确保漷县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在市级检查中交出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