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6.5世界环境日 漷县镇组织开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2021-06-07 15:45 漷县书院

今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推进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6月5日上午,漷县镇环保科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积极深入各村开展了“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活动。

上午,镇环保科全员到岗,结合日常环保工作采用“多点位、同时段、全方位”的宣传模式,在辖区高庄、漷县、觅子店三个村同期开展了多样化的宣传引导工作。活动现场,环保科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普及环保法律法规及日常环保小知识。居民们也热情高涨,积极翻阅宣传折页进行学习。

1 - 640?wx_fmt=png

2 - 640?wx_fmt=png

3 - 640?wx_fmt=png

4 - 640?wx_fmt=png

5 - 640?wx_fmt=png

6 - 640?wx_fmt=png

7 - 640?wx_fmt=png

8 - 640?wx_fmt=png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品及宣传折页1000余件,受众范围广、群众参与度高。在辖区形成了全民共同支持、参与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浓厚氛围。接下来漷县镇将继续以“巩固成果 超前治理”作为环保工作出发点,以城市副中心的发展定位严格要求自己,把环保宣传教育与常态化巡查工作相结合,为提高漷县镇环境保护工作水平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