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关注居民健康 金三角社区开展“爱心义诊进社区”活动
2021-05-24 16:41 千龙网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近日,漷县镇金三角社区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联合北京德康益健康管理中心在金地嘉苑小区开展了“爱心义诊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居民间隔排队,有序进行义诊。医务人员仔细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测量了血压、血糖,科普了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提倡居民平时要加强锻炼、采取低盐少油的饮食方式,并对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考虑到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大部分为老年人且都有高血压、高血糖,医护人员针对检查结果对他们当前的用药情况提出了改良建议。

1 - 640?wx_fmt=png

2 - 640?wx_fmt=png

3 - 640?wx_fmt=png

此次义诊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共为50余位居民进行了免费检查。不仅强化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为居民们普及了一些基本医疗康养常识,也督促了大家积极参与到自我健康管理中来,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