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结对助残见行动 漷县镇纪各庄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1-05-24 15:28 漷县书院

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

随着漷县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全镇上下不断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优化提升工作服务深度融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从“我为群众办实事”出发,用心用情用策用力为民办实事。漷县书院特推出“学党史·办实事”专题报道,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不断引导辖区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每年五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全国助残日”。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落到实处。近日漷县镇纪各庄村党支部根据村里病残人员实际情况,与北京福乐温馨家园残疾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支部活动。

残疾证是残疾人身份的唯一合法证明,是他们享受国家优惠政策和各项服务的重要凭证。但有些残疾人,因身体原因无法去医院做鉴定,一直没有残疾证,也无法受到有关政策的关照。

为了帮助这部分残疾人群解决实际困难,北京福乐温馨家园残疾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残疾人鉴定站点联系好以后,纪各庄村党支部党员护送村内十几名行动不便的病残村民安全到达了残疾人鉴定站点进行伤残等级鉴定。在两家结对支部党员的帮助下,村里10名病残人员顺利通过残疾等级鉴定。

1 - 640?wx_fmt=png

2 - 640?wx_fmt=png

此次共建活动的开展,是纪各庄村党支部带领支部党员积极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为村里的病残人员解决实际困难的具体表现。今后,纪各庄村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借力支部结对共建资源平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把为民服务的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