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永顺镇召开社区物业治理民法典知识讲座培训会
2021-05-20 17:34 千龙网

为宣传贯彻《民法典》,推进法制政府建设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有效运用《民法典》化解矛盾纠纷、规范物业管理活动,近日,永顺镇召开了社区物业治理民法典知识讲座培训会。镇物业管理办公室、各社区居委会书记、业委会主任、物管会副主任、物业公司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 1

图片 2

会议邀请了咨询公司的专业老师对《民法典》相关知识进行培训,老师结合《民法典》与物业服务的热点问题,以案说法,穿插了很多物业服务实践中的代表性案例,将抽象化的法律概念具象到民生小事之中,让与会人员对《民法典》物业管理法律知识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和更深刻的把握。对社区居民在生活中与物业所产生的纠纷等相关问题及处置方法进行了解释,针对物业费欠缴、违章搭建、高空抛物、业主大会和居民活动运作中出现的一些棘手问题,做出了指导,帮助大家防范法律风险。

图片 3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培训老师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点突出,实用性强。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对《民法典》的学习,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的好习惯。

图片 4

图片 5

据悉,永顺镇还将继续加大宣传和培训力度,把《民法典》、《物业管理条例》的精神传递到从业者和居民心中去,进一步提升法治意识,营造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