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常态化进行中 漷县镇扎实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2021-04-09 16:09 漷县书院

来源标题:常态化进行中 我镇扎实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安全无小事,燃气安全更是关乎每一个人。根据漷县镇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有关部门就各自管辖行业领域深入开展了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通过常态化查漏洞、补短板,扎实做好漷县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各部门根据职责分工,对所管辖企业、商超、宾馆等单位是否落实燃气安全责任、所用气瓶来源、用气设备及附属设施是否存在隐患、用气环境是否符合相关规定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更新、完善了检查台账。并叮嘱了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加强对燃气设施设备的自查、维护、保养工作。

1 - 640?wx_fmt=png

2 - 640?wx_fmt=png

3 - 640?wx_fmt=png

4 - 640?wx_fmt=png

5 - 640?wx_fmt=png

6 - 640?wx_fmt=png

对于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个别单位,检查人员当场责令其进行整改,并表示将进行复查,确保隐患彻底得以消除。在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加大了宣传告知力度,引导各单位自觉遵守安全用气规定,严格履行安全生产法定义务,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及时整改、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燃气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