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永顺镇组织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21-03-10 15:58 千龙网

3月5日上午,永顺镇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区委六届十次、十一次全会、区纪委六届七次全会工作部署,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

图片 6

通州区纪委委员、纪委监委审理室主任刘伶艳、永顺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机关科室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永顺镇党委副书记彭凯泉主持。

图片 9

图片 10

首先,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姜宝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学习传达了蔡奇同志在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传达赵磊同志在区纪委六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区纪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

图片 1

会上,永顺镇党委书记邓忠义,结合区委、区纪委全会精神,就推动永顺镇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提高纪律意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重点任务,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定力。

图片 3

图片 7

随后,永顺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张宝利报告了2020年永顺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 4

2020年,在区纪委区监委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永顺镇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中央、市、区委、镇党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决策部署,强化监督,忠诚履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副中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图片 5

2021年,永顺镇将继续聚焦副中心建设,抓实政治监督。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驰而不息纠“四风”,充盈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坚持人民至上,持续推动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深化履行监督专责和协助职责,增强治理效能。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