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在线等你!“我为国际交往中心献一策”征集活动启动

2020-08-31 14:15 北京外事

来源标题:在线等你!“我为国际交往中心献一策”征集活动启动

101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北京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关键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编制并有效实施“十四五”规划,对于巩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建设好伟大社会主义祖国首都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推进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是落实首都“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履行“四个服务”职责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北京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依托。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指示精神,科学编制《北京市“十四五”时期加强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规划》,现启动“我为国际交往中心献一策”意见建议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十四五”时期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意见建议。

您可以在线填写问卷调查,也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件等形式提出意见建议(电子邮件、传真、来函等请注明“‘十四五’国际交往中心规划意见建议”字样,并请注明联系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也可以在“北京外事”微信公众号进行留言。我们将认真研究每一条意见建议,并在规划编制中研究吸纳。

感谢您对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的大力支持!

电子邮箱:ghc@wb.beijing.gov.cn

传真:010-55574084

邮寄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

邮编:100744

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0年8月20日

102

识别二维码在线填写问卷调查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