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北京市政协机关召开年轻干部“模拟协商”动员会

2020-04-04 16:26 北京政协

e4330abd372bd198e4693c55a668a4fd_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4月2日,市政协人事联络室召开市政协机关年轻干部“模拟协商”动员会,对年轻干部首次“模拟协商”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艺文出席并讲话,副秘书长、人事联络室主任杨静慧主持。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和建设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人事联络室、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及市政协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年轻干部共28人参会。

杨静慧同志介绍了开展“模拟协商”的背景和前期工作情况,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和建设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议题组“模拟协商”工作安排和具体计划,年轻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年轻干部们感谢市政协党组提供的学习锻炼平台,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锻炼机会,大家表示一定迅速进入角色,做好功课,多学、多看、多问,围绕课题、协商民主及本职工作多做思考,真真正正有所收获和提升。

67821657027828516b36834468708c11_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杨艺文副主席指出,市政协党组历来高度重视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年轻干部“模拟协商”就是市政协党组为培养年轻干部而搭建的创新性平台,目的是让年轻干部通过这一平台经受协商民主的洗礼,学习协商民主的方法,深化协商民主的认识,领悟协商民主的真谛,提升协商民主的能力,尽快得到成长锻炼,为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作出贡献。

eb292387ba21740e2fa629de1d099c5a_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杨艺文副主席强调,“模拟协商”是一个新事物、新形式,各相关部门要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方法,认真开展探索与实践,做到各尽其责。人事联络室要做好追踪,根据情况变化适时调整方案。专委会要精心组织,做好具体指导,对接好相关单位。年轻干部要全程参与、拜师学艺、感悟真经,在“模拟协商”过程中 “用心、虚心、静心、交心”,深入交流,注意总结提升。按照吉林主席“开始就要规范操作、后期要认真总结”的要求,边学习边实践边思考边总结边完善,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此项工作做出规范做出成效,并长期坚持下去。

 

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政协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