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北京电影协会呼吁电影院物业方支持减免影院租金等费用

2020-02-14 10:47


关于呼吁全市电影院物业方风雨同舟共抗疫情

鼎力支持减免影院租金等费用的公开函

北京市各电影院物业业主、物业管理方:

近期,湖北等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并在全国呈蔓延趋势。我市人口流动量大,防控形势严峻。但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严密部署下,在广大医务工作者奋力攻坚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电影院属人员密集场所,为防止疫情传播,春节期间我市所有电影院在全国率先暂停营业,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由于电影院系单位面积固定资产投资大、回报慢的零售业态,暂停营业后影院损失巨大。尽管如此,我们依然坚信,只要复业,影院将仍是制片人第一时间稳定收回投资的主渠道,仍是每一个商业综合体人流的基本保障。

近期,我市出台了《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明确提出“鼓励业主(房东)为租户减免租金”。据悉,目前万达、红星美凯龙、华润置地等企业已宣布减免疫情期间包括电影院在内的商户租金,受到广泛赞誉。我们由衷期望各电影院物业业主、物业管理方积极加入减免电影院经营负担的行列,为电影院减免停业期间房屋租金和物业管理费。相信有您的支持,各影院方一定会用坚守、诚信和努力来回报社会。

同心抗疫,人人有责。我们真诚期盼您与首都电影人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共渡难关!

北京电影协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日

扫码关注北京市电影局官方微信

“北京电影管理”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