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寒假将至 首都小朋友又添强身健体好去处

2020-01-06 17:05 千龙网

1578301999(1)

2020年1月4日,降温多日的北京迎来一个温暖的周六,在北京房山区万科半岛广场内更是迎来了第二届SKBL尚翔国际幼儿篮球联赛。20多支参赛队伍、上百名选手精彩激烈地角逐,以及同时举办的各类趣味活动,吸引了众多路人前来围观。

“以体育人、以体促智、以体辅德”是尚翔的一贯宗旨。由尚翔集团举办的本次赛事,是以传承体育竞技精神为目的,培养尚翔学员们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集体荣誉感和严格的组织纪律性;通过比赛更好的检验学员们的学习成果,让学员们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

1578301968(1)

本次幼儿篮球联赛分为U5和U7组别,比赛形式包括幼儿3V3对抗、投篮大赛以及篮球技巧挑战。经过一天的激烈对决,

翱翔队、雷霆队、勇士队分获U5组冠亚季军,光之希队、挑战者队、梦幻队分获U7组冠亚季军。U5组别的鲍奕昕和U7组别的赵泓睿小朋友获得个人MVP。

1578302041(1)

为了让现场观赛的小朋友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篮球这项运动,尚翔国际还在场地一侧特别设置了幼儿篮球体验区,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学习篮球动作、练习投篮、玩篮球。现场同期举办的“集赞兑好礼”、“与尚翔吉祥物合影”、“砸金蛋中大奖”、“免费扫码打印快照”等丰富有趣的互动环节,吸引了众多路人前来围观。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