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广州家安集团董事长刘红妹荣膺2019中国新时代百杰女性创业人物

2019-12-10 08:41 千龙网

12月7日—9日,2019“中国百杰女性创业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两岸四地”女企业家爱心联谊交流会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海峡两岸暨港澳杰出女企业家,社会各界具有突出贡献的杰出女性,首都高校女大学生等260余人出席论坛。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届论坛以“巾帼风采70年 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会长李金华,国家教育部纪检组原组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田淑兰,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世平,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甄砚,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李昭玲,中共中央统战部三局局长、中华海外联谊会秘书长王萍,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副会长杨毅周,中华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张小媛,中国妇女杂志社副社长吴宝丽,北京市妇联副主席赵红伟,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秘书长张晓军,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主席何超琼,中华海峡两岸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蔡铃兰,澳门工商联会创会会长冯翠屏,台湾女企业家协会创会理事长马爱珍,中华海峡两岸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名誉理事长潘维刚,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名誉副会长、百杰理事会理事长陶瑩等众多领导嘉宾出席本次盛会。

广州家安集团董事长刘红妹参加了这一盛会并出席颁奖仪式。本年度,她荣获2019中国新时代百杰女性创业人物。据悉,广州家安集团旗下管辖多个子公司,具有深厚的行业背景和良好的企业文化,主要研发、萃取、生产、销售专业的美容护肤、日常护理、健康养生产品以及消毒卫生、医疗器械、儿童调理的产品开发生产。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精良生产设备、研发检测设备,生产及研发过程严格遵照国家标准。

刘红妹董事长在出席颁奖仪式时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参加这一盛会,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女性在当前时代肩负的使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之上,应当更加紧密地将自身发展与国家使命紧密结合起来。她将继续以产业报国为已任,争创世界一流企业,续写新时代中国企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在刘红妹董事长的领导下,自创立以来,广州家安集团一直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中医养生事业作为企业责任。多年来坚持加大产品的标准化研究,形成了一定的产品核心竞争力,保证了公司的产品质量体系稳固、坚实,同时企业一直坚持诚信经营,顾客至上的原则,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保障,让每一位用户享受安全放心舒心的服务。

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随着民众对于生活品质和水平的要求逐渐提高,各类企业也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提升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满意的产品。在这一背景下,广州家安集团始终坚持着眼产品,在美妆行业深耕细作,脚踏实地做好产品,视质量为生命。经过15年的发展,广州家安集团已经形成广州、银川、昆明三地的四大板块(消字号、械字号、妆字号、食字号)战略布局,完成了研发资源、生产资源、销售资源三大战略整合,在国民经济转变发展方式的新常态下,顺势而为,创新驱动,努力成为行业内具有引领地位和核心竞争力的标杆企业。

未来,家安集团将继续坚持以质量为本,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深耕美容、医药领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放心高效的产品。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