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政务> 正文

呼吸道传染病宣传活动走进觅子店小学

2019-12-03 11:18 千龙网

冬季来临,天气转凉,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个季节。为提高居民对呼吸道传染病的防治的认识,近日觅子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觅子店小学开展了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由通州区疾控中心、觅子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漷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举办。

1575342999(1)

1575343029(1)

1575343053

1575343066(1)

据悉,此次活动分健康讲座和健康知识宣传两部分。疾控中心传地科科长杨艳娜在多功能厅开展了呼吸道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杨科长主要从呼吸道传染病现状和防控方面为学生讲解。同时为同学们播放七步洗手法的视频,教给大家日常生活中如何正确洗手,预防疾病。讲课结束后保健科工作人员为学生发放了口罩,并指导学生如何规范配戴口罩。

同时,宣传活动也在门厅同时开展,悬挂了宣传横幅,摆放了宣传展板。以多种形式开展呼吸道传染病的防控知识宣传。活动开始前学校李主任为学生强调了此次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并由李主任和两家中心医务人员为师生们发放宣传折页及口罩。同学们积极有序的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家了解到呼吸道传染病防控的严峻形势,意识到呼吸道传染病可防可控,正确的的预防方法可以有效控制呼吸道传染病疫情的蔓延。也希望同学们能将此次宣传内容传达给家长,共同做好辖区内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工作,健康度过呼吸道传染病高发期。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