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调研组赴便利蜂调研科技零售

2019-10-19 10: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片1_副本

商务部调研组在便利蜂北京恒通商务园店考察调研。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10月19日讯  日前,商务部市场运行司李党会副司长一行赴便利蜂调研,深入了解科技零售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障碍,推动改善营商环境。

商务部自2019年9月开展司局级干部走进企业活动。李党会在调研中表示,此举不仅密切联系服务企业,与企业建立长期联系机制,还能及时了解企业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改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在座谈前,商务部调研组一行先参观便利蜂北京恒通商务园店,详细了解便利蜂在科技创新、食品安全以及外卖、洗衣等多层次便民服务实践。

便利蜂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科技零售发展特点和趋势,以及便利蜂在科技零售数字化方面取得成效。同时强调,坚持科技引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便民利民服务。

据了解,便利蜂是一家以“数字驱动”为核心理念的创新型便利店,广泛应用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是我国近两年来成长最快的便利店之一。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