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网聚京交会|镜头中的京交会 北京各区主题活动亮点纷呈

2018-05-29 17: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29日讯(记者 刘雯)  5月28日上午,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启幕。

5月28日—6月1日,北京各区域板块,如朝阳区、大兴区、顺义区等共同亮相2018京交会”。各区展位相继展示区域优势和发展成就。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一直是京交会的宗旨,通过展示企业和区域形象,促进企业发展壮大和地方政府的招商引资引智工作。

展会期间,顺义区将全方位展示后沙峪金融商务区、产业金融、多层次资本市场等各领域取得的突出成果。

朝阳区,包括“一带一路”中巴经济走廊绿色供应链金融服务合作机制等在内的29个项目将在分销服务•朝阳板块进行签约,预计签约额超过1800亿人民币。

大兴区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展区以“北京CED,互联网新门户”为主题,展示大兴新区优势和北京CED发展成就。

据介绍,大兴区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桥头堡,审时度势,抢抓机遇,先后获得首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等殊荣。

中关村天合将继续以“服务”为指导思想,整合国内外优势科技资源,推进科技成创新交易,推动各方合作项目签约落地,搭建综合型资源服务平台,助力中国科技创新,落实驱动创新发展伟大战略。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作者:刘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