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V用户达到200万 北京联通推全新交互界面UIOS 2.0

2018-05-17 15:1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17日讯  2018年5月17日,北京联通召开了“5.17世界电信与信息社会日”主题发布会,发布会围绕“提速降费、超清视频、匠心服务和智慧生活”四大内容诠释了北京联通为客户用心打造的极致体验。会上重点推出IPTV全新交互界面UIOS2.0。

北京联通宽带电视(IPTV)超清体验再升级,隆重推出全新UIOS友好交互界面,推出以语音遥控器、语音智能音箱为代表的AI智能操控方式,同步引入大量4K超清全新视频内容。北京联通宽带用户均可通过IPTV智能操控界面和系统享受视听极致体验。

“IPTV将不仅仅是电视播放平台,更是智慧家庭综合服务平台,抢占流量的入口,将家庭成员拉回客厅”会上,北京联通发出号召。经过近五年的扎实发展,截至目前,北京地区IPTV用户已突破200万户。为了向更多人普及IPTV,北京联通近期还针对新装IPTV用户推出了4K超清频道免费体验30天的优惠活动。

伴随北京联通基础带宽不断提升,智慧家庭应用已得到极大的发展。北京联通日前宣布通过统一APP和智能网关平台,打造家庭智慧网络统一入口,并提供基于AI的智能操控;集成了超清视频、家庭组网、智能管道、家庭云、智能家居、视频通讯等多种业务,从内容聚合、终端聚合、产业聚合等多个方面助力家庭互联网发展。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