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淘宝操作失误造成会员经济损失,投诉1个月仍未解决

2017-10-09 16: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淘宝会员于淘宝网(www.taobao.com)2017年9月15日购买书包发现尺寸不合适,2017年9月16日办理退货。选的天猫上门取件,现金支付运费,给快递员12元现金运费,这个淘宝客服已经在其后台确认是显示的现金支付的运费。

3

3

运费险报销运费时,将运费打给了天猫自己的账号,这个淘宝客服也已经确认。

1

1

4

4

从2017年9月21日开始到2017年10月9日该会员反复投诉9遍,淘宝客服、保险公司、卖家、菜鸟裹裹来回推脱。一个这么明显的淘宝后台操作失误的问题,该会员反复投诉,淘宝还所谓的给该会员升级高级客服3次都未能给该会员解决,每一次都是该会员自己主动联系淘宝客服,都说24小时内回复,结果没有一次主动回复该会员的,还别说24小时内!

如此淘宝客服实在令人无法理解?淘宝对其会员遇到的问题投诉就是这样的解决方式吗?一拖再拖,一推再推。难道淘宝也做到了店大欺客了?

责任编辑:qltech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