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野生动物园”回应:与“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无关

2016-07-27 19:2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413338452154

北京绿野晴川动物园有限公司大门入口,“北京野生动物园”标识。

千龙网北京7月27日讯(记者 凤凰)近日,北京绿野晴川动物园有限公司关注到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发生老虎袭人事件,部分新闻媒体在报道和转载中未经核实,将事件发生地简单称之为“北京野生动物园”或“野生动物园”,在消费者中造成不良影响。为此,北京绿野晴川动物园有限公司回应表示,“北京野生动物园”与此次涉事的“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没有任何关联关系。

北京绿野晴川动物园有限公司对千龙网记者表示,“北京野生动物园”(大兴榆垡)一直是北京绿野晴川动物园有限公司对外挂牌、宣传推广、市场经营所使用的名称,在广大消费者之间已经形成“北京野生动物园”(大兴榆垡)与北京绿野晴川动物园一一对应关系,但与此次“老虎袭人”事件发生地“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并非同址,无任何关联关系。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作者:凤凰